Thursday 7 March 2013

MARCH❤

很快の进了3月份了~
好期待3月尾の旅行❤是和家人&朋友去redang旅行❤
 姐姐下个星期2就拍婚纱照了❤好期待啊~
当然也有拍全家福啦~\(≧▽≦)/~
要穿美美呢^^ 不过要拜托那边的化妆师帮我化妆的话~
一个人180¥呢~><~好贵呢~只好找我朋友帮我化❤
最近都要很努力存钱啊!!!
相信今年会花很多钱呢~╮(╯_╰)╭要买姐姐结婚的礼物~
要好好做工才行~
新年就这样过了啦~红包也拿了不少呢xd~
新年没什么拍照呢~去表姐家拜年の时候拍的^^

 
me&sister

me&sister

me&dear

这张不错呢~❤❤
 最近我の多啦a梦收藏又进新货了


自己粘的电话壳可爱吧超喜欢的!

13号限量版情人节❤❤终于到我手了❤❤

最近终于看开了一件事,就是不要样样羡慕别人~
不要别人有的~你也要去有~
要看自己能力范围~我现在不会去羡慕了~
也不会浪费钱在那些名牌~
现在明白到~存钱去旅行更好~买自己喜欢东西更好
现在我在收集着100个款的多啦a梦
虽然很多人说我买这些很浪费钱~
不过我自己喜欢就好啦~O(∩_∩)O

今年我都21岁了~老了T.T
不过姐姐说帮我做生日会呢~O(∩_∩)O哈哈~
很期待我自己生日会呢~其实我有想过不要弄得
比较想去旅行呢~好想见识外面の世界
相信终有一天我会做到的!!!!
还有2个星期就去redang了~^^~要去买泳衣呢~
期待期待啊~很想拍很多照片~其实好羡慕外国の风景~
每个地方都好漂亮呢~等我存多多钱!!
我一定要去自己喜欢的地方! 
希望有天我的梦想实现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