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2 March 2013

Wedding photos day❤



今天是姐姐拍婚纱照の日子早上の时候很早就起身了~因为姐姐要9点半到婚纱店~
我也因为要给朋友化妆~7点半起身了~
还自己驾车去朋友家呢~觉得自己蛮大胆的xd
心好安全去到啦~O(∩_∩)O哈哈~
喵喵pei yee帮我弄头发和化妆
因为给婚纱店那边の人化的话
要180¥呢~我觉得好贵~只好找我的朋友帮忙
心好也化的漂亮啦~\(≧▽≦)/~
真的很感谢她们呢
当然少不了拍照啦·O(∩_∩)O哈哈

化妆の样子❤❤

大概9点半我就回家了~因为我还要帮姐姐去拿Balloon呢~
回到家换了衣服~等妈咪她们~我们就出发了
心好路上没塞车呢~ 我和弟弟下车拿气球
我和弟弟说拿着酱多Balloon很多人看着~
哈哈~我就说我们跑快快就ok了咯~结果我们搭LIFT 下去~
走路去爸爸等我们的地方xdxd
不过是拿Balloon的时候出了小问题~
哈哈~差点走错路呢~心好安全的~走回去原本的路线xd

穿上了白色的礼服❤❤

妈咪&ME❤❤
大概11点多我们就到了,LASPOSA
去到那边姐姐已经化好妆了~\(≧▽≦)/~
很美丽呢~很不像她xdxd,不过很漂亮啦~哈哈
然后妈咪就给化妆师化妆~弄美美拍全家福

好漂亮这张很喜欢啊❤❤

Pretty sister❤❤

Pretty sister&mami❤❤

ME❤❤

Pretty Mami&Me❤❤

姐姐&他老公❤❤

MAMI&BABA❤❤

Pretty sister&Mami❤❤
姐姐和姐夫先拍里面和外面的照片~
过后才到我们拍全家福呢~
拍照的时候我蛮紧张呢~怕不美~O(∩_∩)O哈
心好都安全的拍完了~
我马上去厕所卸妆呢~眼睛一直带着LENS真的好痛啊~
卸妆了~好爽啊~~\(≧▽≦)/~
拍完了全家福我们就可以回家了~
是姐姐和姐夫不能回家~
他们还有很多要拍呢~O(∩_∩)O哈哈
本来外景有的跟着去的~结果车没位子~
没的去~妈咪也是很想跟着去~不过她想想后还是回家了~
我们回的时候看到天黑黑呢~好像下雨这样
怕姐姐出外景拍不到呢~=.=~
我在车睡了下~回到家~人都爽点啊~O(∩_∩)O哈!
在家睡了1个小时多~时间都六点了PM~
我和妈咪,爸爸去吃瓦煲鸡饭 ,过后接到姐姐电话
她们也在外怕回着来呢~不过呢~
姐姐说外怕不爽呢~一直下雨~



一下雨就快快进车躲==,她说没什么拍到照呢。。。
桥,湖,船都没拍==ALAMA我听了就很奇怪咯=。=
为什么 不要选别天拍更好~姐姐说那个人和她说
阴天有阴天的美哇=。= 然后她说明天就可以选照片了。。。
我就说怎么酱快的==明天去看照片~
如果看到的照片不美~我肯定会骂咯!
给了钱叻=。=要拍的都没拍~希望明天会顺利顺利!!
过后呢~姐夫就和我说要我和姐姐去还车给人=。=
我都不会路,我就叫爸爸陪咯`
HAIZ~那里知道姐姐没认到路。。。走错了很多次~
爸爸一直就很喜欢了~在车骂骂咯=。=真的头痛~
心好都安全还车了~真的阿弥陀佛( ⊙ o ⊙ )
在车上,爸爸不出声~车里没人说话=。=
心好回到家了~没事了~O(∩_∩)O哈哈~
今天拍照姐姐都很累了~很早就睡觉了~
明天还要做工呢~今天终于明白到了~
拍婚照の东西~以后拍的话~我一定要求2天=。=
不会酱赶xd~不过还有很久啦~O(∩_∩)O
就写到这边啦~晚安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