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3 June 2014

2014你好~迟来の更新><~~~~




2014你好~现在才发觉原来自己有1年多没更新部落了@@


当当~这个是我生日是拍的~22岁了咯 ~
今年很多东西都不同了~时间真的很快过啦~( ⊙ o ⊙ )~
不过我还是为生活努力爬!!!!!


 宝贝和我啦❤╭(╯3╰)╮话说我们都成熟很多了~
哈哈~在一起の4年经历很多><~love u my de
 再来我的姐妹❤虽然你和他已经不在一起啦~
我们也很少出来聊天聚会,但是我还是想念和你gaigaiの日子
希望你会幸福下去啦!!!加油哦 彤彤




我的自恋照~喜欢这样の打扮,感觉自己蛮成熟了@@和以前不同了~呵呵O(∩_∩)O


 我的姐妹们,你们要幸福下去哦



 肥佬~哈哈~我还是酱爱你╭(╯3╰)╮~




亲爱のpei yee谢谢你啦~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开解我,很善解人意de你~谢谢你^^


 2014/5/12庆祝生日の时候拍的❤谢谢你哦~
每年都能有你陪伴,是我最幸福的事❤
接下来的日子~我会得空,得空就更新部落啦~
哈哈~是有时候懒惰-,-不想动罢了@@(*^__^*) 嘻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