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4 April 2013

Happy Redang 4DAY2Nights~❤❤25-28、3、13



终于去了REDANG回来了❤❤皮肤也塞晒黑了;-)
不过去到那边真的很享受,很开心看着阳光,沙滩~真的好舒服啊~
还记得出发那天我失眠叻==才睡了2个小时~
哈哈~兴奋去玩嘛~是这样的咯xd
一大早我们去就KLIA办手续~等了大约2个小时~
我们就上飞机了❤❤妈咪和爸爸都很期待呢~
飞机起飞的一刻真的很怕的=。=看着慢慢の上啊~感觉恐怖呢~
不过看着陆地の东西慢慢の变小~ 感觉很不错呢^^~
不过我坐飞机还是呕leT.T朋友都笑我也~><~~~



到了丁加鲁我们就等hotelの人带我们去码头~
拿了船票后~就上船了~去redang看到都是马来人多呢~
外国人还好罢了~在船上面~一直看着海慢慢变漂亮
就知道我们到达了目的地~不过一下船就要脚碰水呢=。=
等xiao tong弄完东西后~就进我们的房间~\(≧▽≦)/~
哇~我们的hotel在最高的地方呢~看到的海景好漂亮~
环境很不错呢❤❤看到都兴奋啊~
我们各自在房间弄好东西就出海了~去看浮水❤❤
不过第一天出海=。=真的好倒霉啊=。=
我们不知道船是放在远~要自己游过去的~
我和姐姐~akent带了电话~相机=。=
结果弄湿了=。=akent脚不垫地的~拿都拿不及
想到都好笑啊~~就那次后~我们出海都不带东西了~==
不过浮水很恐怖下啊=。=脚不碰地~
 看到珊瑚和鱼~不过那时候人多~鱼都吓跑了=



一天出海2次~早上和下午~我们出了早上就闷了~
在hotel休息下~爸爸真的厉害咯==一天出2次~
兴奋啊~没人出海,他一个人去=。=不理我们
结果晒黑黑回家~还脱皮呢~O(∩_∩)O~
去到沙滩我们当然玩埋人啦~哈哈~
最惨是肥赖~给我们埋呢~不过他说很享受==都不知道是不是的
过后就soon fai&jin hui2个人~最后就是我和xiao tong==
都不懂有什么好享受==很辛苦才真的-,-
我和xiao tong一直呱呱叫在那边~哈哈
晚上我们还走路去嬷嬷茶那边❤~
不过从我们hotel走去真的很远~需要半小时吧~
老实说很累叻~O(∩_∩)O哈哈~
在那边买了几样手信给朋友❤我自己也买了个做纪念品呢❤



在redang真的好享受啊~好像什么烦恼都没了酱❤
很快的4天3夜redang旅行过了咯~回的时候我们都拍了很照片
有机会真的要再来过❤❤
最记得是rachel把电话漏在嬷嬷茶桌子那==
我还记得她说~放在景辉のbag里面~ 没有不见这样的话~
然后她回到hotel才发觉电话不见掉,和景辉快快跑去找
心好有好心人捡了~给回她~不然的话真的哭死了T.T
而我自己就=。=在沙滩弄不见了nikon相机的盖子
心好老公和我去找~本来我们以为找不到的~
结果回の时候~找到了!!!真的好幸运啊~
呵呵~我の心都很开心呢❤❤
因为是限量版粉红色~买不回の~ 真的很幸运呢~❤
不过在redang4天罢了~kg都上升了~~~
在那边不是吃就是睡==姐姐都胖了不少==~
那边の食物都蛮贵~椰子一粒都要6.50¥
生熟蛋就2.00$一粒~那边都是马来人食物多呢~
和朋友们都拍了不少照片~❤❤
来到怎么可以不拍照片叻!!!!!、

爸爸&妈妈❤❤

合照❤❤

帅哥赖赖❤❤

可爱2公婆❤❤

me&dear❤❤

去到那里睡到那里==

BABA&MAMA

玩埋人❤❤赖赖做实验xdxd

enjoyO(∩_∩)O哈哈~

已经忘记了~我们挖了几深啊!!!

哈哈~老公和景辉被埋了!!!

沙滩上~我和你の影子❤❤
晚上沙滩装❤❤


沙滩上,少不了的动作xd

哈哈~~每次跳不齐的><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